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男性必敗!看OPEL Adam Rocks與GQ雜誌如何詮釋時尚
AUTONET記者:邱志翔(11/21/2014)
字級設定:
談起精品小車,多數人第一個念頭可能是諸如MINI、DS、Smart等品牌,不過打著平價品牌卻走向精品小車路線的OPEL Adam,同樣被寄予厚望,不僅車型變化多元外,行銷手法也是打著時尚包裝,近來OPEL商請GQ男性時尚雜誌,為最新成員Adam Rocks妝點時尚底蘊!

2012年巴黎車展首度亮相的Adam,可以說是原廠相當期待的都會車,從命名來自創辦人Adam Opel就可以看出端倪,雖然起初銷售狀況未如預期,但靠著精品小車的定位,結合名人行銷的方式,包含聘請Moto GP名將Valentino Rossi擔綱OPEL Adam形象大使,以及與加拿大人氣歌手Bryan Adams設計多款Adam聯名限量款等,都讓Adam成功創造不少話題;當然,嚐到甜頭後,OPEL也想如法炮製替Adam Rocks增加賣相。

2014日內瓦車展發表的Adam Rocks,便是以Adam為基礎的跨界版本,在車輛外觀鈑件上添加越野訴求防刮塑料,搭配略為加高的懸吊、大尺碼輪圈與車頂軟篷後滑設計,都讓Adam Rocks更富越野機能,鎖定的便是以男性為主的客群。

而本次為了行銷此一訴求,原廠便與GQ男性雜誌合作,透過帥氣又看起來個性壞壞的男模特兒來詮釋Adam Rocks不甘於平凡小車的越野定位,雖然有物化男性之嫌,不過就像名牌包包之於女性、汽車之於男性,都是有必敗的理由。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21/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