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撇開性能不談!FIAT 500X MOPAR外觀套件上身
AUTONET記者:邱志翔(11/21/2014)
字級設定:
少子化所帶來的家庭結構改變,影響了用車需求,車廠因此在傳統SUV與房車之中尋求靈感,因此誕生了用轎式底盤、融合MPV與SUV特性的CUV(Car-Based Ultility Vehicle),也被稱之為Crossover,由於兼具SUV的挑高視野與舒適的交車底盤,不只深受消費者歡迎,也是各車廠極力開發的車型之一,而發表於2014巴黎車展的FIAT 500X便是這樣誕生。

為了迎接全新FIAT 500X將於明年初上市,原廠在日前才發表了限量2千輛的500X Opening Edition為上市之路暖身,不過為了滿足車迷改裝的多元需求,FIAT也請出集團內專司性能調校與改裝零配件生產的MOPAR操刀打造專屬500X的 系列外觀套件。

MOPAR分別針對500X本身就已具備的都會版與越野版套件另外再提供外觀套件。其中500X都會版將在車身細節包含後視鏡蓋、門把、霧燈座等處施以鍍鉻處理,並換上18吋鑽石拋光的鋁圈。

500X越野版同樣獲得了MOPAR套件支援,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引擎蓋一路延伸至車頂的對比色(白/紅)類賽車條紋車貼,包含後視鏡蓋與側裙也都能採用相同處理,同樣換上18吋鋁圈。

除此之外,MOPAR也將推出100套適用於FIAT 500X的獨家外觀套件,提供更多元的賽車條紋車貼配色,多款後視鏡蓋,車頂的行李架可支援自行車、衝浪板、滑雪板等置放,另外車室內也在前座頭枕處提供平板電腦的固定架;不過可惜的是,既然MOPAR都已出手,只有外觀套件加持似乎不夠稱頭。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21/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