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4 Ferrari 法拉利全球總決賽首次亮相阿布達比,倍耐力盃挑戰賽全球總決賽蓄勢待發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20/2014)
字級設定:
Ferrari 法拉利全球賽季總決賽嘉年華是全球Ferrari 法拉利車迷引頸期盼的年度盛事,在活動舉辦期間,Ferrari 法拉利車迷們從世界各地而來,近距離欣賞Ferrari 法拉利賽車和車手的風采。今年Ferrari 法拉利全球賽季總決賽嘉年華將首次來到阿布達比Yas Marina賽道,為來自世界各地的Ferrari 法拉利車主們掀起一股賽道狂潮。

作為Ferrari 法拉利全球賽季總決賽嘉年華的傳統,在為期四天的活動中,所有來自歐洲、亞太和北美三個地區的車手聚集在一起,共同角逐Ferrari 法拉利倍耐力盃挑戰賽全球賽季總決賽,爭奪世界冠軍的殊榮。激烈的比賽結束後,來自Ferrari 法拉利車隊的车手Gimmi Bruni, Toni Vilander和Giancarlo Fisichella將駕駛為2014年24小時Le Mans利曼賽中贏得勝利的458 GTE為觀眾們獻上精彩的賽道表演。

現場更將有超過200輛不同車款的Ferrari 法拉利超級跑車組成的車隊在5.554公里的Yas Marina賽道舉行盛大的遊行,其中不乏全球限量生產的FXX和599XX等車型。

除了精彩絕倫的賽道活動,為使更多車迷近距離體驗Ferrari 法拉利獨特的賽車文化,Ferrari 法拉利為來賓精心準備了豐富多樣的體驗及娛樂活動。同時,Ferrari 法拉利車主和車迷更有機會前往阿布達比Yas Marina賽道附近的Ferrari 法拉利世界主題公園。該公園是全球首座以Ferrari 法拉利歷史和品牌標識為主題的公園,同時也是全球最大的室內主題公園,在此可以盡情體驗Ferrari 法拉利賽道的速度與熱情。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20/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