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rk Webber表示他對Sebastian Vettel跳槽毫不意外
AUTONET記者:瓢蟲(11/21/2014)
字級設定:
Mark Webber日前表示,他支持Sebastian Vettel跳槽到FERRARI的決定,儘管這個轉隊消息尚未被FERRARI給官方證實。

在接受媒體的採訪時,Mark Webber被問到他是否對Sebastian Vettel去FERRARI感到驚訝,Mark Webber對此表示:「我不感到驚訝。我一直期望他最終能為FERRARI車隊效力,並且他會選擇在這一支車隊退休。」

儘管Mark Webber和Sebastian Vettel在Red Bull合作時的關係緊張,但他還是在離開F1之後高度讚賞了前隊友的表現。「他很沮喪,他希望有好的結果,但他比我們更清楚自己需要耐心。或許這個決定會是正確的,在Lewis Hamilton離開McLAREN時,很多人都認為他瘋了,那看看現在的他吧。」Mark Webber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21/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