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創新科技體現「A Better way forward」永續品牌承諾第12屆「米其林必比登挑戰賽」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24/2014)
字級設定:
面對當前全球各大城市常見的交通擁堵和嚴重的空氣污染等問題,迫使各國政府、交通運輸相關行業以及公共大眾,對於使用新能源交通工具的關注和實現綠色交通的期待與日俱增!然而,想要真正落實可持續性的移動運輸新方式這項關鍵發展,依然面臨政策、產業、基礎設施乃至公眾認識等諸多方面的嚴峻挑戰,MICHELIN早在多年前便已預見此一至關重要的趨勢發展,秉持著整合汽車&運輸業界龐大資源和社會大眾的力量,期盼進一步加以探索並致力於打造出一個更清潔、更安全和更順暢的可持續性移動運輸新方式。

有鑑於此,MICHELIN於1998年創辦了首屆「米其林必比登挑戰賽」(MICHELIN CHALLENGE BIBENDUM),旨在透過這項別具意義的活動,匯聚位居領導品牌的汽車製造商、技術合作夥伴、能源供應商和研究機構等眾多行業夥伴的共同努力,同時協助政府和公司決策者以及輿論領導者,深入瞭解汽車領域各類最新的先進技術,進而推動實現更加節能、環保、安全、自由的道路交通運輸,為汽車世界中的所有相關廠商提供一個能夠展示創新發想、實際測試和相互交流的分享平台。

歷經多年的努力,「米其林必比登挑戰賽」如今已發展成為全球交通運輸領域最知名的盛會,針對可持續性移動運輸新方式的發展,勾勒出舉足輕重的藍圖和願景,憑藉著獨一無二的吸引力將全球各地的運輸從業廠商匯聚在一起,齊心協力找尋具有建設性和可行性的解決方案,以因應人類面對日益擁擠的交通狀況所帶來的挑戰;而繼2007年於上海盛大舉辦之後,今年第12屆「米其林必比登挑戰賽」則是再度造訪中國,日前於四川成都市圓滿落幕!

以優化城市生活品質的交通創新 引領可持續性移動運輸領域的發展趨勢

以優化城市生活品質的交通創新 引領可持續性移動運輸領域的發展趨勢
第十二屆「米其林必比登挑戰賽」以"推動以促進經濟增長,優化城市生活品質為核心的交通創新"為主題,於11月11日至14日活動期間在成都國際非物質文化遺產博覽園隆重舉辦,在為期四天的盛會中,總共匯集了3,000餘位來自世界各地不同領域的專業人士,包括來自全球主要行業的約150家私營企業的高階經理人和管理者(主要來自中國、歐洲、美國和日本)、周邊行業供應商、能源供應商、資訊技術系統專家、逾百家公共機構(政府、非政府組織、研究機構等),以及來自40個國家的400多位媒體記者,共同齊聚一堂討論可持續交通運輸所面臨的挑戰及其解決方案。


MICHELIN集團戰略規劃及可持續發展高級副總裁,同時身兼「米其林必比登挑戰賽」主席的歐立偉(Patrick Oliva)先生表示:「城市的快速擴張帶來了環境惡化、能源消耗持續增加、氣候變化等嚴峻問題,與此同時社會大眾對於環境品質的要求更是與日俱增,MICHELIN認為建構起完善的可持續性移動運輸新方式,將是解決上述問題與挑戰的核心所在;因此MICHELIN創立了「米其林必比登挑戰賽」,同時致力於發展最適合人類通勤和貨物運輸的可持續性移動方式,藉此推動能夠滿足全球經濟擴張和不斷變化之運輸需求等兩項快速轉變。」

本屆「米其林必比登挑戰賽」除了持續關注當下全球道路交通領域所面臨的普遍問題,對於創新的交通運輸解決方案在發展中遇到的挑戰也進行了廣泛討論和意見交流,力求讓這個平台成為一個完整的「探索未來交通運輸發展的全球實驗室」,在與會專家學者和企業領導者們共同集思廣益之外,還設置了與車輛體驗有關的創新活動,包括拉力賽、車輛測試和試乘試駕體驗,現場觀眾更有機會親身感受到電子移動和互連移動等先進技術的奧妙,同時體驗完全節能的自動化車輛,並與在場發表創新成果的設計者們進行面對面地溝通交流。

MICHELIN始終相信,可持續移動運輸方式的未來發展,對於人類和社會的進步可說是至關重要,因此MICHELIN將堅持在該領域的持續創新,致力於讓道路交通更安全、更高效、更環保!「米其林必比登挑戰賽」即是將這一理念付諸實踐的直接行動,不僅著眼於創新技術成果的分享,更以全球輪胎領導品牌的角度和視野,積極為廣大消費者思考移動問題的本質,同時肩負起社會責任和使命!


【關於米其林必比登挑戰賽】
MICHELIN於1998年創辦了「米其林必比登挑戰賽」,旨在為汽車世界中的所有相關從業夥伴,提供一個展示、測試和交流的平臺。經過多年的努力,米其林必比登挑戰賽已發展為可持續發展移動性方面的全球盛會,該盛會憑藉其獨一無二的品牌吸引力,將全球各地從事道路運輸相關的廠家企業齊聚一堂,為共同目標擘畫出遠大的願景,並齊心協力尋求解決方案,以應對道路交通日益擁擠帶來的挑戰。

藉由「米其林必比登挑戰賽」的集思廣益,逐步實現了為人類和貨物運輸的可持續性移動新方式的進步,作出舉足輕重的貢獻與承諾,多年來MICHELIN挹注龐大資源,致力於研發有助於減少道路車輛二氧化碳排放的新世代綠能輪胎,同時以此作為集團面對未來發展的核心戰略目標,進一步證明了MICHELIN長期以來對於環境保護的關注和重視,而這也是MICHELIN之所以籌劃「米其林必比登挑戰賽」的最重要原因。

(米其林必比登挑戰賽官方網站:http://www.michelinchallengebibendum.com)

(台灣米其林官方網站:http://www.michelin.com.tw/)

關於米其林
作為全球輪胎產業的領導者,米其林致力於提高貨物及人類的可持續移動性,其製造及銷售的輪胎被廣泛應用於飛機、汽車、自行車/摩托車、工程機械、農機設備以及卡車等多種交通運輸工具之上。同時,米其林還通過ViaMichelin.com網站提供旅遊方面的電子移動支援服務,並出版旅遊指南、旅館和餐飲指南、地圖及道路地圖集。米其林集團總部位於法國克萊蒙費朗,目前在全球17個國家擁有67座工廠,更在超過170個國家中擁有111,200名員工。米其林設有技術中心,並在歐洲、北美和亞洲各地設有多個研發的營運機構。(具體詳情請訪問www.michelin.com)

關於台灣米其林
米其林集團於1972年正式進駐台灣市場,公司位於新北市汐止區,同時在苗栗擁有一座卡客車胎翻修工廠提供台灣地區翻新胎服務。其業務為米其林集團各品牌的轎車與輕卡車胎、卡客車胎、工程車胎、農耕機胎、自行車胎以及摩托車胎之在台行銷業務。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24/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