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有錢才是王道,FERRARI 458 Speciale引爆全球搶購熱潮
AUTONET記者:吳世傑(11/25/2014)
字級設定:
俗話說的好「有錢能使鬼推磨」,不過現在有錢不只能使鬼推磨了,就連想要購買FERRARI超跑都還得甸甸自己的荷包是不是比別人的厚,以免高高興興付了訂金,最後交車卻遙遙無期。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由於FERRARI 458 Speciale的銷售熱潮讓FERRARI始料未及,在極度供不應求的情況下FERRARI選擇優先生產選配較多、利潤較高的車款,將選配較少甚至無選配的車款交期向後延。也就是說目前458 Speciale的交車順序並非照著全球準車主的訂單順序,而類似大陸過往常見的價高者得方式,若想要早點拿到愛車,那只能多花點錢選配了。

其實FERRARI 458 Speciale如此的銷售熱潮其來有自,隨著California捨棄自然進氣引擎改採渦輪增壓,FERRARI也表示未來新車將逐步改採V8渦輪引擎或V12油電動力佈局,因此當前458 Speciale的高性能4.5L V8自然進氣引擎,不僅僅是史上容積效率最高的FERRARI量產引擎,同時也將會是FERRARI近年對自然進氣引擎的最後堅持,因此搶手程度可見一班。

FERRARI 458 Speciale儘管在外型與車體結構都與458 Italia相去不遠,但不論是引擎、變速箱、懸吊配置、空氣力學甚至電子配備都與458 Italia大相逕庭,更專精於賽道奔馳與駕馭樂趣的純粹體驗。而史上最強的量產引擎可在9000rpm時輸出605hp的最大馬力,容積效率高達每公升135hp的超凡境界。而遍佈全車於無數測試中臻至完美的空力設計,更是強化了FERRARI引以為傲的操控性能,無怪乎自2014年458 Speciale正式亮相以來博得一致的喝采。

由於FERRARI並未針對458 Speciale訂出數量上的限制,因此或許只要耐心等待,FERRARI終會消化掉所有訂單。然而更為稀有、甫於巴黎車展登場的458 Speciale Aperta敞篷版卻以限量499台的方式對外販售,可想而知這場選配與交車的戰爭將會在458 Speciale Aperta再度上演。

 
外型更為性感、性能卻絲毫不減的敞篷版458 Speciale A勢必將更為搶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25/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