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寵愛女性更貼心,限量300輛LUXGEN U6 Turbo 1.8L愛加倍特仕版81.9萬元登場!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02/2014)
字級設定:
自上市以來U6 Turbo以出眾外型、最新人性化科技廣獲消費者喜愛,如今更針對女性推出限量300輛的「U6 Turbo 1.8L愛加倍特仕版」,除了導入更為升級的科技行頭,更增加貼心的原廠專屬交車配件,以新台幣81.9萬元的售價,希望能降低行車時的危險,並提升用車的便利性。

有鑑女性常會遇到收納及乘坐空間不足、在都會區停車容易遭遇視覺死角等問題,LUXGEN特別推出限量300輛的U6 Turbo 1.8L愛加倍特仕版,除了內裝配備大幅升級,更在12月份增添多達10項的交車專屬配件,以營造更為溫馨且便利貼心的氛圍。U6 Turbo 1.8L愛加倍特仕版是以U6 Turbo 1.8L為基礎,搭載Active Eagle View+ 360度環景影像系統、後方防撞監測系統及Side View+車側安全影像輔助系統;而加贈原廠設計的專屬配件包含安全帶護套、面紙套、頸枕、椅背置物袋、造型兩用抱枕、行李廂摺疊置物箱、遮陽板用套夾及防狼噴霧劑等,其中防狼噴霧劑更是車壇首見,為了就是提高女性用車的安全。

此外,U6 Turbo 1.8L愛加倍特仕版具有合宜的車身尺寸(4625×1825×1645×mm尺碼與2720mm軸距)與流線設計,接近房車的底盤高度設計,讓不論是年長者、女性或小朋友上下車都輕鬆省力;內裝配置ikey+/Push Start引擎觸控啟閉系統、HUD抬頭顯示器、高端型THINK+ Touch系統(整合影音娛樂、電話通訊、行車安全及個人化系統設定,並可使用手機與系統連結模式),以及9 吋智慧觸控螢幕,完全直覺式操控盡在彈指與視線之間。

列為標配的後方防撞監測系統,可在車輛熄火後於中控台9吋觸控螢幕上,顯示30秒車身兩側的畫面,讓駕駛觀察車輛兩側狀況後才下車,貼心保護車輛及周邊人身安全,以避免意外的發生。而地狹擁塞都會巷道通常是所有駕駛人的罩門,為了讓開車視線無盲點且停車更方便,標配的Active Eagle View+ 360度環景影像系統能讓開車更容易,這套系統可擷取車身四個方位各2m範圍景物顯示於螢幕上,主動判別障礙物方位,提供停車及通過窄巷時的便利與安全性,而切換方向燈即可自動顯示的Side View+ 車側安全影像輔助系統,則可降低駕駛時的視覺盲點,並減少駕駛人的精神壓力。同時U6 Turbo 1.8L愛加倍特仕版也配備電子智慧EPB煞車系統、BOS+煞車優先系統、ABS防鎖定煞車系統、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BAS煞車輔助系統等,讓安全值得信賴。

更重要的是,U6 Turbo 1.8L愛加倍特仕版的動力屬於經濟考量至上,1798cc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可發揮150hp/5200rpm馬力和23.5kgm/2400-4000rpm扭力,搭配五速自排變速箱後,創造出高達14.1km/L的平均油耗,對於算盤打得精的女性來說,省卻油資衣櫃又會多了戰利品,也可讓家庭多一份美食佳餚!以新台幣81.9萬元即可輕鬆入主的U6 Turbo 1.8L愛加倍特仕版僅限量300輛,相關訊息可至LUXGEN官方網站(www.luxgen-motor.com.tw)查詢。

同時,為了搭配U6 Turbo 1.8L愛加倍特仕版上市,LUXGEN更與知名醫美保養品牌DR.WU合作,期望給女性朋友最完美的賞車體驗;同時,12月份也將與網路知名插畫家兔包合作「媽咪愛駕馭、倒車型不型?!」活動,透過血型分析女性駕駛在開車時的盲點,只要完成測驗並分享結果至臉書即有機會抽中目前最夯的Clarisonic科萊麗音波淨膚儀MIA2,而線上預約試乘並完成,即可憑兌換券至生活館領取Dr. Wu體驗組。另外,12/13至1/11於LUXGEN展間舉辦「LUXGEN x DR. WU加倍美麗體驗會」,將邀請創辦人吳英俊醫師與專業團隊至現場為女性朋友分享抗老與美麗的秘訣。

另外為了服務更多的顧客,LUXGEN也在土城地區新增汽車生活館,面積包括建物及平面達2870坪,是LUXGEN體系中全國最大、也是第一個結合生活館、服務廠、顧客休息區與交車中心的重要據點,歡迎消費者前來參觀及體驗LUXGEN細膩尊榮的差異化服務!

LUXGEN U6 Turbo 1.8L愛加倍特仕版增加配備
Active Eagle View+ 360度環景影像系統
後方防撞監測系統
Side View+車側安全影像輔助系統
高端型THINK+ Touch系統
電子智慧EPB煞車系統
BOS+煞車優先系統
ABS防鎖定煞車系統
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
BAS煞車輔助系統
ikey+/Push Start引擎觸控啟閉系統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02/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