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改變沉悶印象!英國殘障人士計畫打造拉風有形碳纖維輪椅
AUTONET記者:邱志翔(12/04/2014)
字級設定:
四肢健全的人,大概很難想像失去雙腳或是不良於行,而必須依靠輪椅等移動輔具幫助的痛苦,為了改變輪椅一成不變的沉悶印象,英國一位多年靠輪椅移動的殘障人士決定替這些行動不便者發聲,因此提出了融入F1賽車元素、採用碳纖維打造輪椅的計畫。

英國籍男子Andrew Slorance,已經倚靠輪椅代步長達31年之久,對他來說,輪椅就如同雙腳,甚至就像人們代步的汽車一樣,在他看來,汽車正代表著車主的個性,而輪椅卻永遠死氣沉沉,因此他突發奇想打造一款多功能且酷炫的客製化輪椅,不只滿足多年來的渴望,也提供更多輪椅族正面能量!

或許是對於F1的熱情,Andrew Slorance提出了F1賽車常用的碳纖維材質做為輪椅架構的基礎,一來可以大幅減輕重量,二來也可以創造出更多元有形的個性輪椅,甚至還仿照車頭燈的概念,在輪椅上加裝了方便照明的LED燈。由於這項計畫需要資金援助,目前募款正在進行中直到今年12日15月止。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04/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