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為F1大獲全勝喝采,M-BENZ推出SL63 AMG 2014年世界冠軍特仕版
AUTONET記者:吳世傑(12/01/2014)
字級設定:
賽車運動除了是推動汽車進步的原動力,賽車運動同時也是車商眼中花錢如流水的金錢遊戲,不過若是運用得當或是比賽成績了得,後續所帶來的效益更是難以估算的。為了慶祝MERCEDES AMG PETRONAS車隊在F12014年賽季中大獲全勝的優異表現,M-BENZ特地推出了SL63 AMG World Championship 2014 Collector’s Edition,用以紀念MERCEDES-AMG今年優異的賽事表現。

MERCEDES AMG PETRONAS車隊今年拜優異的動力單元與近乎完美的車隊表現囊括車手第一、二名與製造商冠軍,可說是賽季結束後所有能拿的獎項都被包辦了。而獲得這樣的好成績對於在跑道上戰鬥的車手來說絕對是功不可沒,因此M-BENZ特地邀請兩位車手Lewis Hamilton 與 Nico Rosberg 參與紀念車型的設計。藉著兩位車手的意念加持,讓這全球限量19台的SL63 AMG World Championship 2014 Collector’s Edition更顯蒐藏價值。

SL63 AMG World Championship 2014 Collector’s Edition共分為兩種版本,採黑色為主金色為輔的車款為冠軍車手Lewis Hamilton 筆下的作品,在金色細部點綴之下展現了獨有的貴氣,車室腳踏墊部分更是繡上了F1英國站賽道Silverstone的賽道圖,象徵著Lewis Hamilton 為家鄉英國爭光的努力。至於另一款白色車型則是由運氣不佳僅奪得年度車手亞軍的Nico Rosberg 所參與設計,採銀白配色更顯高貴典雅,在腳踏墊部分則同樣繡上2014年德國站的hockenheim賽道,讓德國籍的Nico Rosberg 得以在這限量版車款上留名。

儘管動力與性能方面這19輛SL63 AMG World Championship 2014 Collector’s Edition與市售版本並沒有太大差異,但稀有的配色與F1車手、車隊加持過後的價值,大概就與棒球的簽名球一般難以估算。更遑論原本就相當高貴的SL63 AMG搭上全球限量19輛的稀有數量,讓這紀念車種更顯價值非凡。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01/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