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獨具魅力色彩,鮮黃AUDI R8 V10 Plus客製登場
AUTONET記者:張振群(12/05/2014)
字級設定:
早些日子以前德國豪華車廠AUDI為追隨客製化市場需求,由AUDI Exclusive部門操刀先行展示一輛採用「Peridot green、橄欖綠」車色配置而來的性能旅行車RS 4 Avant,再契合獨特的消光黑輪圈、紅色煞車卡鉗以及亮光黑後視鏡外殼,傳達個性車主最醒目的外觀設計需求。而現在這獨特的配置模式也延續到R8 V10 Plus上。

現行問市於2006年巴黎車展的第一代R8,為目前AUDI品牌的旗艦跑車代表。即便原廠已經確認將在2015年初推出第二代車型的R8,不過2012年7月底R8小改款後依然不顯老態,仍展現出當家超跑的科技氣勢。此外在當時AUDI也順勢增加R8 Plus車型,除了動力表現再提升外(550hp),外觀也多了不少碳纖維套件。

現在AUDI Exclusive部門則針對R8 V10 Plus推出特殊的Vegas Yellow(維加斯黃)車色。而對於超跑有研究的讀者,對於鮮黃色的外觀顏色配置絕對不會感到陌生,因為從躍馬FERRARI到義大利蠻牛LAMBORGHINI超級跑車等,都有著類似相近的顏色可選。而現在裝扮到R8 V10 Plus上反而更能顯現出AUDI性能旗艦的地位。

AUDI Exclusive部門除了提供特殊車色外,在這輛R8 V10 Plus上更配有專屬打造的碳纖維擎下罩、車側進氣口外蓋、前下擾流翼、車門邊踏板等。當然在內裝方面,於AUDI Exclusive部門的巧手打造下也比照維加斯黃辦理,包括黃色冷氣出風口、車門飾板、菱形跑車座椅以及大面積椅背等,完全依照車輛外觀的同色風格打造而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05/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