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陣容更完備,M-BENZ AMG估計未來三年內銷量翻倍
AUTONET記者:張振群(12/04/2014)
字級設定:
M-BENZ在日前宣佈嶄新的AMG Sport車系將在2015年登場,這定位於性能部門MERCEDES-AMG之下的AMG Sport,其車輛的改裝幅度以及售價都將更為溫和且親民,提供M-BENZ運動取向的買家一項新選擇。而既然掛上「AMG Sport」之名,表示AMG在未來會有更足夠的戰力與其它車廠的運動車型抗衡,並大幅增加銷售數量。

M-BENZ受到都會型車款(A-Class、B- Class、CLA、GLA)的熱銷,順勢帶動高性能車型(A 45 AMG、CLA 45 AMG、GLA 45 AMG)的表現,MERCEDES-AMG預估2014年AMG性能車款的總銷售數量,可望突破40000輛大關。相較於2013整年度的32200輛還要更亮眼,並持續以穩定成長的表現再創銷售佳績。

而從2015年1月開始,MERCEDES-AMG不再只有最高性能設定的AMG車款,還多了更實惠的AMG Sport車型可選。因此遵循MERCEDES-AMG現行在各市場熱銷的態勢,原廠預估未來三年內掛有AMG銘牌的車款銷售量,將會比現行高出一倍以上,初估到2017年時全球各市場將能達到64000輛的驚人總銷售成績。

雖然目前M-BENZ僅先預告C-Class、GLE兩款AMG Sport新陣容,不過很快的原廠會將此車型模式全面導入A-Class、CLA、GLA、E-Class、E-Class Coupe、E-Class Cabriolet等車,甚至尚未發表的GLC或跑車SL等也都規劃之內,利用比普通車型更高的動力,以及借助MERCEDES-AMG的底盤調校功力等,提供更多AMG潛在客戶的需求。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04/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