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敞篷造型更加有型,LAND ROVER Evoque Cabriolet將有機會於2015年問世
AUTONET記者:吳世傑(12/04/2014)
字級設定:
2012年日內瓦車展上LAND ROVER以旗下跨界休旅車Evoque為基礎,削去車頂、搭配電動軟篷後推出Range Rover Evoque Cabriolet Concept敞篷車型,雖然當年在展期過後這款獨特的概念車並沒有更進一步消息,甚至一度被認為無疾而終。但隨著時序來到2014年底,英國民眾卻在道路上目擊了Range Rover Evoque Cabriolet的測試車,也讓這款車將在明年量產登場的消息不脛而走。

 
2012 Range Rover Evoque Cabriolet Concept
 
由於Range Rover Evoque為LAND ROVER旗下第一款具有Coupe概念的車型產品,其時尚的外觀造型與高質感的內裝鋪陳,自推出以來不僅囊括全球各界超過50個相關獎項,也在各大主要汽車市場中備受好評,持續呈現供不應求的銷售狀態。而這款Range Rover Evoque Cabriolet,則是以原有的三門車型為基礎,在換上軟頂的敞篷結構後、並增添稱為的Roll Over Protection System 翻滾安全系統,為四位車內乘員提供足夠的安全防護。

能夠盡情享受艷陽的敞篷設定,讓Range Rover Evoque極具個性化的跑車外型更具魅力,高底盤與LAND ROVER紮實的越野實力更是讓這輛敞篷車能自在穿梭荒野,抵達許多傳統敞篷車無法企及之地,輕易完成以星空為被的頂級感受。

由於Range Rover Evoque最早問世於2011年,銷售至今雖然曾換上全新九速自排變速箱,但也即將屆齡改款。因此一般認為Range Rover Evoque Cabriolet將會依循著小改款車型,以更為科技化的樣貌現身。動力方面也將會藉著改款而一並搭載JAGUAR LAND ROVER集團全新Ingenium直列四缸引擎,在油耗與排汙表現上更符合現代法規所需。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04/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