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限量1000輛科技智慧最佳防護,HONDA CR-V S安全旗艦特仕車97.9/104.9萬元上市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04/2014)
字級設定:
從1997年來台至今已有17年發展歷史的CR-V車系,打從問世以來就一直獲得消費者喜愛與認同,並在累計13萬名車主的見證下持續成長,因此繼CR-V Super S魅力超限款特仕車在六月份發表後,更在歲末推出以科技和智慧形成最佳防護的CR-V S安全旗艦特仕車,以新台幣97.9/104.9萬元的價格守護所有乘員寶貴生命。

由於安全議題不斷發燒,本著「Share Happiness」品牌理念的HONDA,特別推出具有極致防護及魅力無限的CR-V S安全旗艦特仕車,以科技之眼、智慧配備打造全方位安全規格的最高安全防護,同時也從12月起在車系中增加都會棕限定新色選擇。為了提供更安全的駕乘環境,CR-V S安全旗艦承襲主動安全防護的思維,搭載VSA車身動態穩定系統並整合Motion Adaptive EPS 方向盤動態穩定控制系統,在車身動態產生偏移時,對輸出及制動力精準控制並提供修正輔助。更搭載「多功安全整合系統」,其採用電容式全彩Full HD高畫質多點觸控NAVI衛星導航主機,可無線接軌智慧型手機,支援多功能藍牙介面,包含藍牙免持、電話簿、音樂、簡訊、歷史通話記錄等。新一代主機多功整合盲點監視系統、胎壓偵測資訊、行車記錄器及倒車顯影等全時行車安全資訊功能,同時內建APP生活多媒體運用,提供便利且多元的科技生活。

擁有4550×1820×1685mm車身尺碼的CR-V S安全旗艦特仕車,採用HONDA ACE先進相容工程結構製成,以及更加進化的鋼材衝擊潰縮設計,搭配完善的主被動安全系統後,將提供給乘員最佳的防護。動力搭載代號K24Z8、排氣量2354cc的i-VTEC直列四缸汽油引擎,具備190hp/7000rpm馬力與22.6kgm/4400rpm扭力表現,撘配五速自排變速箱、全車系標配ECO Assist節能輔助系統後,獲得經濟部能源局的能源效率1級評等,對於消費者來說不僅充滿安全、節能又饒富樂趣。

至於售價方面,CR-V S 2WD為新台幣97.9萬元,CR-V S 4WD則為新台幣104.9萬元,倘若就行車安全和便利的角度來看,可算是相當超值。

CR-V S安全旗艦特仕車主要配備
◎盲點監視系統:監視鏡頭與左右後視鏡結合,於行車中切換車道或轉彎啟動方向燈時,可於主機螢幕上顯示周邊狀況,避免後視鏡死角產生。倒車及停車時亦可顯示左右兩方當下路況資訊便利行車動作。
◎胎壓偵測器:具備無線配對與發射功能,四輪全自動搭配多功能安全整合系統。行駛過程中,在任何一胎壓異常時即刻發出提醒與警示,提前避免行車意外發生,是最佳的安全防護。
◎倒車攝影機:具有防水倒車攝影鏡頭,具備超寬視角影像、與日夜間超清晰影像輸出;並可搭配盲點監視,在倒車檔時於多功安全整合系統上同時呈現左方、右方、後方三畫面,全面掌握環境的突發狀況。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04/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