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ORCSHE推出全新911 Carrear 4S!最低僅需100英鎊!
AUTONET記者:AmyChen(12/05/2014)
字級設定:
PORCSHE推出以911 Carrear 4S為基礎衍生的全新車款,而且入手門檻更是破新低,只需要約107英鎊便可入手,晉升為PORCSHE車主。不過看到這個消息也千萬別開心的太早,這部全新車款是針對給1到3歲的小孩量身打造的產品,因此別妄想這部全新車款能擁有多大的動力及性能,因為這一切都取決於你的體力!

如果你已經為人父母,又是愛車一族,這部採911 Carrear 4S設計的兒童推車應該可以吸引到你的注意。在外觀方面與基礎車型Carrear 4S相仿,並提供單一敞篷車型,在動力方面有相大的突破,採最自然環保的人體運動機構,透過雙腳能提供車輛無上限的動力輸出!

雖說是設計給1到3歲兒童的玩具,不過如你是屬於童心未眠的族群,想親自體驗應該也不成問題,畢竟這是成為PORCSHE車主的最快捷徑,不過聖誕節將至,應該有不少人為聖誕禮物而煩惱,PORCSHE旗下的設計部門也設計一系列911車型的相關產品,除兒童車外,手錶、鑰匙圈到都有,絕對是聖誕禮物的好選擇!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05/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