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1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英式幽默!Stig慶賀Top Gear Facebook粉絲團突破1500萬讚
AUTONET記者:張振群(12/10/2014)
字級設定:
來自英國BBC(British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英國國家廣播公司)所製作的Top Gear汽車節目,相信不少人都耳熟能詳。因為製作內容不僅有令人興奮的超級跑車,更有各種瘋狂的活動企劃,不僅在英國地區收視長紅,全球亦有不少人定期收看Top Gear,因此造就廣大的粉絲,所以當紅Facebook粉絲團當然也沒少!

由於Top Gear的收視人口眾多,讓Facebook粉絲團到近期也累積超過1500萬人按讚。Top Gear身為全球知名的汽車節目,面對世界各地廣大的影迷當然也要有所交代。因此,Top Gear就找來得當家試車手Stig,來慶祝Top Gear Facebook粉絲團超過1500萬人追蹤的光榮時刻,只不過呈現的手法卻非常「英式幽默」。

或許過往Top Gear爆破畫面太多,讓這慶祝方式只找來一輛BMW i8當背景,然後隨意尋找一塊空地,在攝影鏡頭前拿著一個「拉砲」,等待數秒之後Stig拉起引線彈出彩帶表示慶賀,最後更是不小心擊下一隻鴿子,來增添畫面趣味性。完全打破觀眾心中預期的精彩畫面,以為Top Gear應該會有更瘋狂的手法來慶祝才是。

隨著Facebook社群網站在2013年底時已經累積超過12.3億人(全球),各車廠也紛紛開始經營自己專屬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僅可以更迅速讓各國車迷得到第一手消息,車廠也會不定期舉辦票選活動藉此拉近距離。德國跑車廠PORSCHE甚至還採納網友意見,打造一輛專屬特仕車,可見網路的力量已經非同小可。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0/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