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車子有問題?交給四次F1世界冠軍來處理!Sebastian Vettel化身一日專業試車黑手
AUTONET記者:林士傑(12/09/2014)
字級設定:
不少廣告企業主為了增加自家產品的曝光率與知名度,除了藉由以往電視廣告、書面雜誌或者是廣告傳單的手法之外,往往也會透過知名藝人的形象代言與名聲,來擴大品牌的能見度;當然,同樣的行銷手法即便是在德國也同樣是相當常見,而為了吸引更多修車的顧客能上門,德國當地一家名為「Tirendo」的修車坊,便找來有著四次F1世界冠軍光環的Sebastian Vettel來擔任形象代言人一職。

然而,Sebastian Vettel可不僅是單純露齒微笑拍照而已,為了讓消費者們能留下難忘的印象,Sebastian Vettel更是首次在眾人面前易容現身,不僅披上長頭假髮,同時更是穿上工作服,瞬間化身一位有著標準啤酒肚身型的中年的修車黑手。

而在面對顧客要來取車時,當然沒半個人認出眼前這位前來接洽的修車員就是Sebastian Vettel本人,至於在被他半哄半騙引導坐上車的車主們,之後究竟會有何令人意想不到的發展,相信大多數的讀者們都可想而知。

不過,明年就要轉跳FERRARI車隊的Sebastian Vettel,在這次影片中幾乎都是駕馭令他熟悉不過的INFINITI車款,且其中一輛更是出自他本人設計的FX Sebastian Vettel Version限量車型,儘管這樣的經典鏡頭在未來或許不大可能再看到,不過確也更令人期待看到駕馭FERRARI的Sebastian Vettel。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09/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