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顧MINI經典55年歷史,BMW Museum舉辦The MINI Story限時特展
AUTONET記者:吳世傑(12/09/2014)
字級設定:
打從BMW從2000年解散ROVER保留MINI之後,旋即在2001年推出全新世代的三門MINI Hatch至今,足以見識BMW在MINI品牌上所投注的資源與野心。儘管MINI如今車體越來越放大、衍生車款也日趨增加,但經典雙圓燈外型與置於車身四個角落的輪胎卻是永恆不變的外型元素,而為了紀念MINI這個對於全球來說都相當獨特的品牌與車款,BMW特別在位於德國慕尼黑的BMW Museum舉辦MINI特展,展期從2014年11月27日開始至2016年1月31日止,是MINI車迷們不容錯過的一次歷史饗宴。

既然是在原廠奧援底下所展開的MINI特展,展覽中當然包含了許多獨一無二、平常難得一見的車款,包括2000年以前各式MINI衍生車款或是版本,新舊各代MINI之間的外觀設計對比或是最早的MINI設計手稿等等都能在這次展覽中一飽眼福。其中最為獨特的的展示品莫過於為了最新MINI 5-Door車款而專屬打造的舊款MINI 5-Door車型,儘管過去MINI並未曾生產過所謂五門掀背車型,但經過原廠巧手之下,這輛原本是MINI Van的長軸車型被改為與當今MINI 5-Door相同的五門掀背,獨一無二的車款相當值得一看。

位於德國慕尼黑的BMW Museum其實所在地區就是BMW總部,除The MINI Story限時特展之外、BMW Museum尚有許多與BMW歷史、車款息息相關的常駐展覽,若是有機會能夠前往此地一遊肯定會對BMW的品牌歷史有極為深入的了解。而位在博物館隔壁的BMW Welt更是BMW於2007年啟用的展示中心,集結了當今BMW所在全球販售的所有車款,務求讓客戶能在這裡一次體驗BMW的完整精髓。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09/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