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麋鹿落伍了! 聖誕老人今年改開BMW M4才夠嗆
AUTONET記者:吳世傑(12/09/2014)
字級設定:
隨著2014年逐漸邁入尾聲,街道上日漸濃厚的聖誕氣息不斷提醒著我們新的一年即將展開,而對於歐美地區來說一年一度的聖誕節不僅僅是相當於華人農曆新年的重要節日,各式的禮物需求更是消費力展現的年度高峰之一,也讓各式各樣與聖誕節相呼應的行銷手法也紛紛出爐。BMW近日便推出了一支相當對男性胃口的廣告影片,讓兒時夢想中的聖誕老人駕著BMW M4配送禮物,衝擊般的視覺效果幻想著有一天要是能夠實現那該有多好。

 
話說聖誕老公公我現在想許願不知道還來得及嗎?? 今年的聖誕禮物我想要跟你一樣的BMW M4,拜託!!
 
事實上BMW的廣告一向都很引人注目,除了這次派出聖誕老人搶攻聖誕節以外,先前M4在航空母艦上狂飆或是以甩尾姿態穿梭於歷代M Car之間的廣告手法依舊讓人印象深刻。有趣的是不論廣告呈現方式為何,BMW M4似乎就是沒辦法好好的直線行駛,非得要展現引擎蓋底下的431hp最大馬力,讓後輪瘋狂運轉才夠看。



看來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就連聖誕老人也捨棄了過去深受信賴的交通工具麋鹿雪橇,甚至不惜以好夥伴麋鹿來交換BMW M4,為得是能在12月24號聖誕夜當天盡情享受駕馭樂趣。相信有了BMW M4加持,會有更多小朋友在一夜美夢醒來以後感受到幸福的滋味。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09/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