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STON MARTIN DB10仍採VH平台,想見新貨,客官要等到2016!
AUTONET記者:AmyChen(12/09/2014)
字級設定:
上周才藉由007系列電影「Spectre」發表會,無預警首次曝光的ASTON MARTIN全新車型DB10,已經引起一陣熱潮,上週官方並沒有對該車有太多表示,僅表達DB10會成為龐德在第24部電影中的坐駕;目前ASTON MARTIN已經打造出10輛成品,但並不會進行販售,僅提供給電影拍攝使用。

根據原廠表示,這部DB10的外觀設計仍與 2001年的Vanquish,脫不了關係,但在外觀上明顯出現許多變革,而這些全新的元素也將成為ASTON MARTIN新世代產品的設計風格;可惜的是在DB10的底盤基礎及引擎卻沒有出現革命性的改變,DB10並沒有使用全新設計的底盤,而是選擇熟悉的VH平台作為基礎,並使用與V8 Vantage相同的4.7L V8引擎,雖然並沒有明確指出DB10動力為何,但應該與現行V8 Vantage的436hp相差不遠。



此外,ASTON MARTIN曾經表示,目前正在開發的全新車型,而且並不會使用現行的VH平台,不過壞消息是,這部車短期內並不會開花結果,當然也沒有明確的日期,具目前所能得知的消息是必須至少等到2016年。不過ASTON MARTIN也向AMG購買4.0L V8渦輪增壓引擎,有鑑於此,全新車型相當有可能會以全新平台,搭載這具引擎,成為ASTON MARTIN產品線下的新戰將!

在經歷2013虧損24億後,ASTON MARTIN在研發的腳步上,難免較其他品牌走的慢,不過ASTON MARTIN所推出的產品,皆是屬於金字塔頂端的產品,每一輛都是要價不貲的豪華跑車,若要草草便推出車,滿足「看官」們的感受也未免太浪費寶貴的經費,或許專心研發全新車款,鞏固消費族群才是ASTON MARTIN真正該做的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09/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