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cLAREN董事會暫未對明年車手陣容達成一致意見
AUTONET記者:瓢蟲(12/09/2014)
字級設定:
上週進行的McLAREN董事會中,管理階層並沒有敲定明年的車手陣容,這表示Jenson Button和Kevin Magnussen對於自己未來的去向尚不明朗。

雖然Fernando Alonso加盟McLAREN車隊也已經是確定的事情,而McLAREN的董事會原本是要決定明年是由誰與Fernando Alonso搭檔,但是顯然高層也沒有達成一致。「我現在過的很愜意,不論是留在F1和一位令人激動的隊友搭檔,還是換一個地方參加別的比賽,新的挑戰總是會很有趣的。我現在很好,但我希望他們能儘快做出決策。」Jenson Button如此說到。

雖然Jenson Button今年的表現很棒,但是新秀Kevin Magnussen卻是McLAREN的長期培育者,而且他得到了Ron Dennis的力挺。據悉Ron Dennis曾經接觸過著名的丹麥玩具商樂高尋求贊助,不過樂高表示F1的形象與樂高並不符合。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09/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