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bastian Vettel的離隊告別禮是一部Red Bull冠軍賽車
AUTONET記者:瓢蟲(12/09/2014)
字級設定:
在義大利Maranello結束了為新東家FERRARI車隊為期四天的試車之後,Sebastian Vettel之前回到Red Bull車隊的英國總部,向培養他六年的團隊進行告別,而Red Bull車隊表示將會送給Sebastian Vettel一輛他的冠軍賽車。

「過去六年是難以置信的,我們所達到的成就,包含著所有員工的熱情、風險,這些將永遠存留在我的心中。」Sebastian Vettel表示:「我得對每個人說謝謝,你們讓我有了一台很棒的賽車,真的很感謝,我的心情無法用語言表達。」

Sebastian Vettel在Red Bull收到了很多臨別禮物,包括獎盃、一些游泳裝備、一台50%比例的模型。Red Bull領隊Christian Horner和技術主管Adrian Newey也參加了這個歡送會,Christian Horner稱車隊將會送給Sebastian Vettel一台他的冠軍賽車,但現在還不行,因為出於技術保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09/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