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ob Smedley認為Felipe Massa回到了應有的狀態
AUTONET記者:瓢蟲(12/10/2014)
字級設定:
在FERRARI擔任二號車手多年,Felipe Massa始終是活在隊友的影子裡。而轉隊到Williams的這位巴西車手,Felipe Massa在本賽季最後幾場的出色表現,證明了他已經再次回到了頂尖車手的行列中。

Felipe Massa在今年一共站上頒獎台三次、並在阿布達比閉幕站拿到亞軍,這也是他自2012年日本站以來取得的最好成績。和Felipe Massa共事多年的工程師Rob Smedley表示,他在阿布達比站的出色表現是完美無瑕的。

「當我第一次來到Williams時,我看到了Felipe Massa在這個環境下很自在,我立刻意識到他可以拿到自己應得的名次。」Rob Smedley表示:「在阿布達比你看到了最棒的Felipe Massa,他的表現無可挑剔。我告訴他的比賽工程師,讓Felipe Massa參與最後一次進站的策略決策,他決定最後一次進站將會換超軟胎,那才是一位頂級車手的做法,頂級車手能參與決策並同時名列前茅。」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0/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