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堅固的聖誕禮品,美國玩具商Fisher Price測試FORD F-150兒童電動車的抗「壓」性
AUTONET記者:張振群(12/15/2014)
字級設定:
一年一度的聖誕佳節即將到來,這對於小朋友來說最期待的就是聖誕公公給予的禮物,不過要送甚麼給小孩,可以使他們開心又能安全玩樂,絕對讓父母相當頭疼。而先前有報導過的美國玩具製造商Fisher Price,旗下Power Wheel的各系列兒童電動車一直都很熱門,因為美國當地知名的暢銷車款在這裡都能全部找到。

打開Power Wheel產品網頁豐富車型陣容任小孩子挑選,且更區別年齡層從1-2歲到2-6歲的各式兒童電動車都有提供。而近期最受歡迎的,莫過於2014年底特律車展發表的全新FORD F-150貨卡。而現在正逢聖誕節禮品購買旺季,消費者如何挑選安全的兒童電動車,Power Wheel直接展示給所有人看。

Power Wheel找來一輛全新FORD F-150實車,並利用四輛FORD F-150兒童電動車來承載此車重量。而全新FORD F-150雖然已經大幅減重318kg,不過空車重量依然有1837kg(4×2)重。因此就算平均分攤到四輛FORD F-150兒童電動車上,每一輛車仍必須負擔460kg,完全考驗Power Wheel兒童電動車的堅固性。

而沒想在油壓頂緩緩將車輛下降後,這四輛FORD F-150兒童電動車竟然仍完好無缺,結束後甚至還能繼續行駛,展現出Power Wheel兒童電動車的安全。雖然很明顯這是Fisher Price玩具商的噱頭,不過對於父母來說看見如此堅固的安全性,相信買來給小朋友玩也會放心許多。而這輛FORD F-150兒童電動車在美國當地的售價為350美元起。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5/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