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lug-In Hybrid開枝散葉!日立汽車系統開始向M-BENZ供應小型變頻器
AUTONET記者:邱志翔(12/12/2014)
字級設定:
為了應付更加嚴苛的環保法規、追求更有效率的節能表現,近年來豪華車大廠也不得不向現實低頭,從引擎排氣量Downsizing做起,過去大排氣量引擎現在也僅存在高階與性能車系,除此之外,Hybrid油電複合動力以及Plug-in Hybrid插電式複合動力,甚至是純電動車也出現在車規選項中,豪華車場的節能之戰逐漸展開。

2013年9月法蘭克福車展首度發表、並以35.7km/L的驚人油耗表現震驚車壇的M-BENZ S 500 Plug-in Hybrid,可以說是品牌第一輛具備有插電式功能的車款,也象徵著M-BENZ邁向嶄新節能動力的新紀元,並且這套技術也將逐漸應用在M-BENZ其他車系之上。

而近日插電式系統供應商之一的日立汽車系統已開始全面向德國DAIMLER供應小型變頻器DC/DC轉換器,這些產品目前主要配備於S 500 Plug-in Hybrid之上,而這也意味著M-BENZ的Plug-in Hybrid車款將逐漸擴大產品陣線。

據了解,未來M-BENZ旗下的Plug-In Hybrid車型將會依照著四個月一款新車的速度發表,且除了C-Class、S-Class之外,包括E-Class、GL、ML、A、CLA、GLA等等車款都有機會推出Plug-In Hybrid車型,並預計在2017年完成近乎全車系的Plug-In Hybrid車型配置。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2/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