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ascal Wehrlein明年可能為小車隊參加週五練習賽
AUTONET記者:瓢蟲(12/12/2014)
字級設定:
今年20歲的Pascal Wehrlein在今年9月被MERCEDES-GP簽下擔任後備車手,這位德國小將隨後就開始了模擬器測試,並在阿布達比的季後測試中試駕了MERCEDES-GP W05賽車。

今年Pascal Wehrlein為HWA車隊參加DTM賽事,他也是DTM史上最年輕的分站冠軍,現在他正準備朝著F1車手的頭銜邁進。MERCEDES-GP執行董事Toto Wolff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在目前的F1,年輕車手很難積累足夠的里程數,因此他能得到的機會是有限的。」

Toto Wolff還表示Pascal Wehrlein在明年不一定會參加GP2,相反的他會嘗試在一支小車隊獲得參加週五練習賽的機會。而2015年賽季使用MERCEDES-BENZ引擎的客戶車隊有Force India、LOTUS和Williams,我們拭目以待看看Pascal Wehrlein有無可能在明年出場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2/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