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cLAREN是在一年之前就開始接觸Fernando Alonso
AUTONET記者:瓢蟲(12/15/2014)
字級設定:
Fernando Alonso透露McLAREN是在一年之前跟他接觸的,他也說他不擔心在McLAREN取得成功需要花費一定的時間。

「我抱著極大的熱情和決心加入這個團隊,我知道要達成我們想要的成就可能需要花上一定的時間,但是這對我沒有問題。」Fernando Alonso表示:「過去的一年我收到了多份邀請,其中一些真的是很誘人的。但是超過一年之前,McLAREN-HONDA就開始與我接觸,邀請我參加他們的專案。」

Fernando Alonso與McLAREN以及HONDA所有的高層都進行了深度的交流,也看到了他們在英國和日本的一流設備。「對我而言是非常明顯的是,McLAREN和HONDA正在攜手開始一段長期和成功合作,而我打算給予100%的努力幫助他們實現夢想。」Fernando Alonso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5/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