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usie Wolff明年將獲得兩次週五練習賽的出場機會
AUTONET記者:瓢蟲(12/16/2014)
字級設定:
Williams車隊宣佈任命Susie Wolff為2015年車隊的官方測試車手,這表示她將承擔更多的測試任務。

Susie Wolff在過去三年一直擔任Williams的研發車手,幫助車隊為賽車研發進行模擬器測試。而當今年的第三車手Felipe Nasr明年將加盟Sauber成為正式車手後,Williams決定讓Susie Wolff晉升為測試車手。Susie Wolff除了原本的模擬器駕駛任務外,將參加兩次週五第一節自由練習、並有兩次參加測試的機會。

「對我來說,這是在正軌上又邁出了一大步,我很高興Williams認可我的進步、努力工作,說明我的表現是有用的。」Susie Wolff表示:「Williams車隊正處在一個令人興奮的階段,在邁向2015年的時候我們充滿動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6/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