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RARI主席Sergio Marchionne鼓勵員工別畏懼改變
AUTONET記者:瓢蟲(12/17/2014)
字級設定:
FERRARI主席Sergio Marchionne鼓勵FERRARI車隊員工不要畏懼改變,同時表達了對新領隊Maurizio Arrivabene的大力支持。

12月13日,FERRARI車隊在Maranello召開了員工大會,10月份取代Luca di Montezemolo成為FERRARI主席的Sergio Marchionne帶著他親自任命的新領隊Maurizio Arrivabene一同出席。2014年FERRARI遇到了自1993年之後第一個沒有分站冠軍入帳的賽季,全年只有Fernando Alonso兩次站上頒獎台。

「我在這裡是為了創造條件讓你們發揮最大的本領,結合你們的能力之後,讓我們出色的車手陣容才能夠爭取好成績。」Sergio Marchionne說到:「這是我決定任命Maurizio Arrivabene的原因,他能確保你們和FERRARI從有效率的領導方式中受益。不要畏懼改變,積極主動、鼓起勇氣動動腦,這才是FERRARI所需要的。」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7/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