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朝向定位高級小車品牌,SCION轉型計畫啟動
AUTONET記者:張振群(12/23/2014)
字級設定:
沉寂許久的美國SCION,從2014年11月的洛杉磯車展上就不斷釋放消息,不僅要在2015年4月紐約車展上發表新車,更計畫在3年內陸續發表3輛新車的嶄新目標。不過現行陣容老態、銷售成績每況愈下的SCION,能否藉由2015年起增加的新車來刺激銷售,這除了市場的接受度外,其實還有原廠的銷售策略也很重要。

對此,北美TOYOTA CEO Jim Lentz直接點名,欲將SCION重塑成為一個小型高級品牌,定位在TOYOTA與LEXUS之間。他認為TOYOTA現行所販售的Yaris都會掀背車,就已經能夠滿足入門市場的需求。而向上更高階的高級車款,則就能由SCION來補足。如此一來在美國市場,TOYOTA集團就能有更完善的銷售陣容。

就在AUDI、BMW以及M-BENZ等豪華車廠都在積極開發更小且入門車款的同時,LEXUS就已經直接表態不打算跟進,且未來在美國市場也不會有低於3萬美元的車款。因此這個市場空缺,就給了SCION一個最好的發揮空間,提供優質的產品給予消費者選擇,慢慢的在美國市場拉昇SCION的品牌定位。

不過SCION副總裁Doug Murtha卻也表示,未來SCION依然會固守年輕市場的銷售方針,但對於Jim Lentz的策略語帶保留,並提到未來也有機會以其他方式來經營SCION。只不過看看2014年SCION的10萬輛總銷售目鰾,到10月為止只有交付5萬多輛且同比衰退14.8%。看來往後SCION還有許多問題需要克服。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3/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