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5上海車展搶先報:上汽名爵MG GTS確定發表!
AUTONET記者:盧佛青(12/23/2014)
字級設定:
猶記於2013上海國際車展會場,上汽名爵MG品牌會場就已經首演過概念車CS Concept,而其量產新車也將確定成為繼不久前發表的小型三廂房車MG GT之後,品牌首款量產SUV新車,而且新車確定將定名為MG GTS!

 
更流線而且更個性化的設計風格,將出現在上汽名爵MG GTS車上,這都是英國設計中心的功勞。
 
就像是同樣屬於上汽自主品牌的榮威ROEWE W5取經自當年持股韓國雙龍自動車時期的Kyron車系,這款名爵MG GTS則可見到不少屬於SSANGYONG Korando C新一代運動休旅車的設計手法,當然也融入了由上汽英國設計中心專屬為品牌打造的概念元素於一身,根據上汽名爵公布的資料顯示,MG GTS採用同MG GT的全新一代彈性乘用車平台,量產版本車身尺碼為4410×1830×1710mm(軸距2650mm),其實也與2014年式的歐規Korando C十分接近,而整車外觀設計概念也將擷取當初CS Conce pt的思維。

這款上汽名爵MG GTS,頂級版本車款的動力系統,去定將搭載汽油2.0L直四渦輪增壓引擎,將可輸出最大馬力達到最大馬力204hp與峰值扭力28.6kgm,並且提供包括六速手排或TST六前速雙離合器自手排兩用變速系統等選項,而原廠公布後者的平均油耗約12.65km/L,當然這是二輪驅動版本的數據,而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7.8秒,安全極速可達220km/h,更配置包括中央限滑差速器、氣壓懸吊、循跡防滑、動態車身穩定控制系統(DSC)、坡道輔助系統(HSA)等等主動安全科技配備,此外也將追加售價更具競爭力的汽油1.8L直四自然進氣與1.5L直噴渦輪增壓引擎等等。

依照目前同集團榮威ROEWE W5介於11.98-29.88萬人民幣的報價看來,上汽名爵MG GTS價格帶相當可能落在10-17萬人民幣之間,而且也代表著MG GTS將更具備符合當下中小型跨界休旅車所應該具備的配置元素,包括全新一代上汽InkaNet智慧多功能車載平台(可與智慧型手機連動)等等科技豪華配備,新車上市的同時,亦將提供多更多樣化的車身套件組合等等讓消費者選購。

 
上汽名爵MG GTS具備時下流行跨界休旅車的多數設計元素。
 
 
雖然上汽名爵官方一定不承認,但一般認為MG GTS還是會同Korando C擁有一定程度的血緣關係。
 
 
2014年是SSANGYONG Korando C。
 
 
上汽榮威ROEWE W5運動休旅車取才自SSANGYONG Kyron。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3/2014)

2015上海車展搶先報:濰柴英致ENRAGNER M301即將發售! 2015上海車展搶先報:上汽名爵MG GTS確定發表!
2015上海車展搶先報:上海大眾全新旗艦房車即將首演!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