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1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ean Eric Vergne加入FERRARI的後備車手陣容
AUTONET記者:瓢蟲(12/23/2014)
字級設定:
前Toto Rosso車手Jean Eric Vergne將加入FERRARI測試車手陣容,他的工作將集中於在模擬器上為車隊進行研發測試。

24歲的Jean Eric Vergne在代表Toro Rosso參加了過去三年的比賽,兩次錯過晉升到Red Bull的機會。由於Red Bull任命Max Verstappen和Carlos Sainz Jr.擔任Toto Rosso在2015年賽季的車手,因此Jean Eric Vergne失去了明年參加比賽的機會。一個星期前,Jean Eric Vergne還在烏拉圭參加了Formula E的比賽,毫無經驗的他還拿下了桿位。

FERRARI確認原先負責模擬器測試研發專案的西班牙老將Pedro de la Rosa即將離開,同時宣佈失去Sauber車手席位的墨西哥車手Esteban Gutierrez加盟擔任測試車手兼後備車手,如今Jean Eric Vergne也加入了紅軍的陣容。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3/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