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drian Sutil認為F1付費車手的生態已經失控
AUTONET記者:瓢蟲(12/23/2014)
字級設定:
明年Sauber的車手陣容將由Marcus Ericsson和Felipe Nasr組成,這兩位車手都能給車隊帶來雄厚的贊助資金,因此被Sauber掃地出門的Adrian Sutil認為,付費車手的橫行霸道已經在F1愈演愈烈。

「那些付費車手給的贊助金已經高得失控了,這樣的現象本不該發生。或許這是F1不會改變的一個部分,但我們至少可以使車手的席位更平衡一點。」Adrian Sutil表示:「我記得Minardi和Arrows車隊還在F1時,他們會用一些付費車手,但這不會是主流的趨勢。要是能重回那個時代就好了,這樣的話F1可以重新被稱作一項運動。」

不過從小車隊的角度來看,他們必須讓資金更多一些才有辦法做好研發工作,甚至是讓車隊能生存下去,而目前F1的生態讓小車隊很難存活。「我不知道車隊內部資訊,但有些車隊還是能成功地留在F1並可以賺到錢,但有的車隊沒有足夠的贊助商,所以它們極其掙扎。」Adrian Sutil說到:「我只是一個車手,我不清楚為什麼付費與非付費車手的比例會如此失調,作為一項如此重要的運動,付費車手本來不該那麼多的。」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3/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