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電動車遊戲?我沒興趣參加,PORSCHE屏除開發TESLA Model S對手車型計畫
AUTONET記者:林士傑(12/30/2014)
字級設定:
要說到這幾年內,有哪款車型因結合綠能科技而大肆於全球熱買走紅的車型,我想來自矽谷的TESLA Model S肯定能奪下最佳冠軍寶座,或許也因為這股前衛的節能風潮,使得不少以往僅著重在一般車型開發的車廠,也紛紛表態要加入這塊全新的綠色商機。

隸屬德國VW集團旗下的德國豪華品牌AUDI,先前曾數度聲明將藉由e-tron的概念技術開發全新的電動車型,且這款電動車就是以Model S為主要目標;然而,在集團資源共享的優勢下,先前也有外界謠傳指出 :PORSCHE將會藉由全新的四門房車Pajun來開發搭載純電動系統的車款,不過這項消息將可能狠狠被原廠打臉駁回。

據了解,PORSCHE原廠目前將不會有開發純電動車的計畫,而最主要的原因PORSCHE車輛開發與研究部門的董事Wolfgang Hatz也表示,我們目前電動車的開發技術,還不足以達到客戶所預期的水準,因此我們並不會貿然投入電動車市場的開發。

另外,Wolfgang Hatz還另外提到,雖然就目前短期之內PORSCHE還不會推出電動車款,但或許在未來等到技術更為成熟,且等到短程、長時間充電的問題解決後,我們也還是會在看市場消費端的需求會視為何;而我們現行在市場上所販售搭載Plug-In Hybrid系統的車款,老實說也獲得不錯的迴響,因此就現階段來看,電動車的開發計畫還得在等上一段時間。

 
PORSCHE PanameraS E-Hybrid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30/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