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山道大亂鬥!BMW GT賽車、NISSAN GT-R甩尾車、Impreza拉力車齊出馬大鬧箱根山道!
AUTONET記者:AmyChen(12/30/2014)
字級設定:
對於賽車運動相當熱愛的車迷對於蜿蜒曲折的山路想必有都有相當程度的幻想,但礙於山道危險性偏高,因此除了拉力賽之外,大多正規賽車運動都會在封閉式賽道進行比賽。為滿足廣大車迷朋友的幻想,日本Motorhead雜誌在RECARO贊助下,推出一段影片,內容相當令人熱血沸騰。

在雜誌社的號招下,邀請到GT賽車規格的BMW Z4、FORD GT40、以及日本D1甩尾車手川端正仁及他的NISSAN GT-R比賽車,更有HKS的GT600 GT-R以220km/h的極速挑戰這條山道;其中最令人激慨的部份是川端正仁駕駛他的甩尾賽車,並以215km/h的時速入彎,用5檔完甩大彎道。雖然這樣的陣容已經相當強大,但後面還有NBR 24hr Race的SUBARU Impreza STi比賽車,和WRC C組規格比賽車,接手連番攻擊這條山路。



除此之外影片中出現的川端正仁以及其GT-R比賽車,另外更由主要自身贊助商TOYO Tires在同樣地點拍攝專屬影片,內容同樣是相當令人熱血沸騰,在高速甩尾畫面中不斷穿插駕駛動態,更展現川端正仁高超的甩尾技術。



影片於日本箱根的MAZDA收費道路製作,不僅路況優異,整個拍攝過程也由專業車手駕駛賽車,當然山路也經過管制,即便如此這樣的影片製作過程仍然有高度危險性,也極度不建議車迷朋友私下進行山道競速活動。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30/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