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奧地利奇兵!KTM新車款開發中,將擁有320hp動力及封閉式座艙
AUTONET記者:AmyChen(12/30/2014)
字級設定:
來自奧地利的KTM起初是以腳踏車為主要業務,隨後便開始製造機車,並以越野機車聞名世界,隨著時間KTM的野心也逐漸放大,在2008年日內瓦車展時發表X-BOW,以雙座開放式作艙的設計進軍四輪市場,在僅僅3738×1900×1205mm的車身尺碼下,以AUDI 2.0L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提供240hp的動力,驅策790kg的車身,優秀的馬力重量比,使其可以享受刺激的駕駛過程。

而除一般X-BOW的240hp動力之外,另外更有X-BOW GT及X-BOW R,分別可提供285hp和300hp動力,並可將0-100km/h加速推進到3.9秒的境界,極速也擁有231km/h的水準。除外型設計前衛、性能強悍之外,安全性方面更可符合歐盟要求,因此也可掛牌上路,成為名符其實的街道速度工具。

如今這絕對的速度機器將再度進化!目前所得到的資料顯示,此車仍然會以AUDI直列四缸TFSI直噴渦輪引擎做為動力來源,並且會將最大動力提昇至320hp之譜,甚至超越AUDI自家鋼砲的300hp輸出,加上重量優勢,在性能層面上更直接到不少性能優異的車款。除動力的大幅提升之外,從原廠釋出的模擬圖來看,這款新車型將會擁有全覆式的座艙設計。

目前對於該車得資料並不多,但關於這輛車的開發計畫已經確定執行當中,不過並沒有確切的發表時間。這不僅吊盡了車迷朋友的胃口,應該也讓不少專門打造雙座開放式座艙跑車的車廠芒刺在背,畢竟這個市場雖然不小,但競爭對手卻也不多,因此若有性能優異的新車型出現,可能會對市場應會造成不小的變化!

 
KTM X-BOW
 
 
KTM X-BOW GT
 
 
KTM X-BOW R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30/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