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挑戰市場眼光,美國NISSAN GT-R NISMO定價跳級
AUTONET記者:張振群(03/12/2014)
字級設定:
日前報導GT-R NISMO在日本市場銷售不如預期的消息,最大主因竟然是因為車輛售價太便宜,讓有充足預算的消費者進一步選擇更有知名度的跑車品牌。現在NISSAN除了將歐規版本GT-R NISMO帶到往瑞士日內瓦車展發表外,美國新車的定價也已經出爐,比起普通版本還多了48220美元(約新台幣146萬元)才能購得。

以GT-R NISMO大幅提升的引擎馬力、輕量化車身、新空力套件與重新調整的懸吊,在技術含量的成本考量而言,於美國市場上勢必值得149990美元(約新台幣455萬元、不含手續等其它費用)的定價。不過美國媒體們的眼光卻是與PORSCHE 911 Turbo來相互比較,因為GT-R NISMO比起這輛德國知名跑車還貴上1960美元(約新台幣60萬元)。

所以值得令人注意的就是日前「太便宜」的新聞與現行美國市場的定價,兩者之間似乎存在著非常微妙的關係。也當然因為市場銷售規模與進口稅金制度上的不同,因此PORSCHE與NISSAN的車輛定價上也有著不同程度的影響,不過GT-R NISMO真的會影響到911 Turbo的市場嗎?就來看看NISSAN還出了什麼招!

在美國NISSAN對外宣布GT-R NISMO車輛定價的同時,新聞稿中提到這輛車為日本「限量生產」的車型(美國地區預定2014年7月31日開賣),不過確切供應美國市場的數量卻沒有寫明。主要目的就是讓消費者購買GT-R NISMO還猶豫不決時,因為「LIMITED(限量)」這單字來加速決定。至於美國消費者買不買單,就看未來銷售的狀況是如何了!

   新聞列表(03/12/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