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wis Hamilton表示要小心FERRARI和Red Bull
AUTONET記者:瓢蟲(03/07/2014)
字級設定:
Lewis Hamilton對MERCEDES-GP成為2014年賽季奪冠熱門一事保持低調,他表示他依然要小心傳統對手FERRARI和Red Bull。

MERCEDES-GP在賽前測試中的表現非常好,他們是第一支完成決賽模擬的車隊,Nico Rosberg輕鬆在巴林做出最快成績。而FERRARI一直保持低調、Red Bull則是在測試中遭遇各種問題。但Lewis Hamilton否認MERCEDES-GP已經領先,他相信賽季開始階段的競爭會很接近。

「我認為我們的賽車很強,但我不覺得我們已經保證在這些人之前了,我相信FERRARI是很快的,我相信Red Bull也是很快的,也許他們的引擎不如我們。」Lewis Hamilton表示:「但如果第一站的第一和第二名之前的差距只有零點幾秒,我不會驚訝。我們有機會,但我不知道我們究竟處在什麼位置。」

   新聞列表(03/07/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