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enson Button表示其實各車隊之間的差距很小
AUTONET記者:瓢蟲(03/07/2014)
字級設定:
Jenson Button做出預估,他認為在開幕站上,各支車隊之間的差距要比人們預測的來得小。在首次巴林測試時,MERCEDES-GP看起來有著壓倒性的優勢,無論是速度還是穩定性,但這種格局在巴林的第二次測試時看起來沒那麼明顯了。Jenson Button認為許多車隊有能力帶來驚喜,Reed Bull也開始在週五展現出真實的速度了。

「上次測試裡,MERCEDES-GP在單圈上非常強,但Williams在決賽速度更快。但這週,顯然這兩個車隊還是一如即往,但Force India的速度上來了,Red Bull看起來也有競爭力,FERRARI的表現也比上週更好了。」Jenson Button如此表示。

當被問及目前哪一支車隊的情況更好時,Jenson Button說到:「我想你會說是MERCEDES-GP,因為他們是大車隊。Williams開始的表現也不錯,我非常高興Frank Williams和他們的團隊這個冬天做的很好。Red Bull,你總得要關注他們,他們做了一些圈數,而且速度很快,我覺得只要他們有了穩定性,他們就會有競爭力的。」

   新聞列表(03/07/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