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007影迷不容錯過,倫敦電影博物館〝Bond In Motion〞開展在即!
AUTONET記者:陳彥齊(03/13/2014)
字級設定:
從小說一直延伸到電影劇作,007系列電影至今已風靡了超過60個年頭,擔任主人翁詹姆士龐德也歷經了6個世代傳承,不僅劇劇經典,緊張懸疑的氣氛更是扣人心弦,當然其中除了動作鏡頭之外,由軍需官Mr.Q所提供的各式新奇武器與裝備更是繼龐德女郎之後另一亮點,而經過多年來的洗禮倫敦電影博物館也將展出23個系列作以來影片中所出現的各式車款,規模之大更是不容錯過!

 
ASTON MARTIN DB5(1964 金手指)
 
距離泰晤士河畔不遠的倫敦電影博物館( London Film Museum )最早於2008年創立,是英國唯一的電影博物館,除了介紹英國電影的發展歷史與優秀的影視從業人員和事蹟外,更不定期展出一些電影原版道具,包含像是知名的星際大戰、哈利波特以及卓別林特展等等,內容豐富的程度也被列為是必遊的景點之一。

即將於3月21日開展的〝Bond In Motion〞特展中不僅展示了23集以來電影中所使用的道具之外,為數眾多的交通工具也是這次展中的重點之一,包含像是在1964年〝金手指〞中出現的ROLLS-ROYCE Phantom III,由影星史恩康納來駕駛的ASTON MARTIN DB5和1987年〝黎明生機〞裡的ASTON MARTIN V8 Volante等等…以及其他各式船艦、直升機等道具。

至於最新作品目前正處於選角的階段,新片也預計將在今年10月份正式開拍,擔任主角坐駕的龐德跑車究竟是否還是由ASTON MARTIN繼續連莊,還是JAGUAR F-Type等車款也可望尬上一角?挾著影壇長青樹的007系列相信不會讓影迷太失望才對!

 
ROLLS-ROYCE Phantom III(1964 金手指)
 
 
ASTON MARTIN V8 Volante(1987 黎明生機)
 
 
ASTON MARTIN DBS(2006 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
 
 
FORD Mach 1 Mustang(1971 金鋼鑽)
 
 
GLASTRON Speedboat(1973 生死關頭)
 

   新聞列表(03/13/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