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usie Wolff表示她如果有了孩子就會退出賽車圈
AUTONET記者:瓢蟲(03/11/2014)
字級設定:
 
Susie Wolff表示她如果跟Toto Wolff有了孩子的話就會退出賽車圈了。
 
Susie Wolff透露只要她有了孩子就會退出賽車,這位31歲的Williams測試車手今年將會參加兩次週五自由練習,分別是在Silverstone和Hockenheim。

在F1中以一位女性的身分來打拼非常不容易,Susie Wolff在之前也一直很掙扎,許多人認為Williamd招募她的原因只是為了市場公關。不過前F1車手David Coulthard認為Susie Wolff絕對是一個頂尖車手,因為他曾經多次在DTM上敗給對方。

但Susie Wolff能堅持從事賽車事業多久還不能確定,她承認如果有孩子的話,她將從賽車退出。「如果我有了家庭,我就不會再比賽了。我希望有孩子,我也有這種覺悟了,因為家裡有孩子的情況下,我不會讓自己處在這樣的危險中。但目前我喜歡我的生活,未來可能會迎來這樣一個轉變,我只會靜靜地等待。」Susie Wolff表示。

   新聞列表(03/11/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