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新Supra開發計畫持續進行,TOYOTA性能路啟動
AUTONET記者:張振群(03/17/2014)
字級設定:
早在2012年中時日本TOYOTA與德國BMW就展開規模相當龐大的技術合作,眼見TOYOTA獨步全球的Hybrid油電複合動力系統,以及BMW先進的柴油渦輪科技,讓這兩家車廠在技術合作下都有相當不錯的收益。除了動力科技上的交流外,先前也透露TOYOTA將與BMW共同開發一款新跑車,而更多的細節也終於緩緩流出了。

根據資料表示這輛TOYOTA與BMW共同開發的新跑車,已經從原本初步設計走向實際生產流乘,因此無論是車輛外型、比例還是規格等都大致已定,等待組裝之後就會開始上路測試與其他相關的量產調整。另外也提到這輛跑車的容貌將參考TOYOTA FT-1 Concept塑造而來,並會採用前置引擎、後輪驅動、50:50前後重量比例的設定。

在動力配置方面雖然TOYOTA以及BMW從來都沒有提及,但依照市場需求推測這款跑車將會有基本三款引擎可選,包括擁有218hp最大馬力的2.0L直列四缸汽油引擎、320hp最大馬力輸出的3.0L六缸汽油引擎,最後為導入雙渦輪增壓系統的3.0L引擎,最大馬力則上看400hp,而這具引擎應該就是BMW的TwinPower Turbo渦輪技術所挹注。

現在這輛TOYOTA新世代跑車的消息,再與上次美國市場Supra商標使用權新聞相互比對一下,可以發現TOYOTA早就佈局好這輛跑車未來的銷售方針,先不談論是否真的為Supra後繼車型,但積極發展與銷售市場的擬定,都讓人感到TOYOTA對於這輛跑車的重視,也更令人期待原廠預定2017年對外發表的那一刻。

   新聞列表(03/17/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