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BENZ 夢幻轎跑體驗,實現渴望擁有 Dream Car 的夢想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12/2014)
字級設定:
低矮流線的雙門跑車、排山倒海的綿延聲浪,成為無數男人心中的夢想,透過全球豪華汽車百年品牌 M-BENZ 巧手編織,讓夢幻跑車不僅是場速度饗宴,更是享受人生的最高指標。

為強調品牌的魅力元素及滿足車迷夢想,台灣賓士自 3 月 22 日起,特別規劃全台巡迴的「賓士轎跑體驗活動」,讓車迷享受夢幻轎跑的操控快感。搶在車迷朋友之前,台灣賓士今日讓媒體朋友預先體驗試駕,共出動總價值高達四千萬的性能名駒,其中包含以 M-BENZ 旗下建構 Dream Car 美夢主要元素的 Coupe 轎跑、及極致性能的 AMG 為主題,透過實際的駕馭感受,讓美夢成真,跑車生活即刻享受!

夢幻跑車精銳盡出 滿足車迷心中渴望
跑車該如何定義?M-BENZ的Coupe轎跑與AMG性能家族就是最佳表徵。外型上具備了帥氣與個性特徵,流線的設計語彙與精妙的肌力造型,呼應著強勁動力,不分動靜的散發蓄勢待發態勢。此次試駕活動中的 M-BENZ 夢幻轎跑精銳盡出,七款包括A 45 AMG 4MATIC、CLA 45 AMG 4MATIC、E 400 Coupe、CLS 350、CLS 63 AMG Shooting Brake、SLK 350與SL 63 AMG等,總價超過新台幣四千萬的性能大軍,從美艷至前衛、從精悍至狂放,一次領略 M-BENZ 如夢似幻的 Dream Car 造車魅力!

「來自星星的車隊」街頭快閃 台北時尚地增添浪漫氣息
台灣賓士更將在 3月14 日白色情人節當天下午,直接將多款夢幻轎跑搬到台北市街頭擔任「來自星星的車隊」,並重現當紅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其中包含男主角「都敏俊(金秀賢飾)」劇中座駕A 45 AMG/CLA 45 AMG,及與女主角「千頌伊(全智賢飾)」劇中座駕同車系的E 400 Coupe、和男配角「李輝京(朴海鎮飾)」劇中座駕同車系的SLK 350、以及飾演大反派「李在景(申成祿飾)」劇中座駕CLS 63 AMG Shooting Brake等等,閃光超強的賓士轎跑魅力即將穿梭台北市街頭,邀請所有台灣《星星》迷鎖定「M-BENZ星勢力Facebook粉絲團」將於活動前夕公布最新消息。

賓士轎跑體驗 即日起開始報名
賓士轎跑體驗活動將 3月22日起於全台巡迴舉辦,參加者將能親自駕馭E-Class Coupe、CLS 等各式性能轎跑,享受速度、激情、性能集於一身的完美感動。參加者不僅可充分體驗賓士轎跑的動靜魅力,還有機會抽中大獎,頭獎將提供車迷遠赴國外參加2014 AMG 駕駛學院 (AMG Driving Academy),實際到國際級賽車場上,體驗以往只有專業車手獨享的極致性能;或有機會抽到 IWC Portofino Automatic 柏濤菲諾自動腕錶、華泰瑞苑三天兩夜總統套房旅行、德國LAMY特別訂製鋼筆禮盒,或多項M-BENZ Collection精品好禮。活動詳情及參加辦法請前往台灣賓士官網、全國經銷商、活動網站(http://www.mercedes-amg.com.tw/dream-car),或撥打客服電話(08000-365-24)洽詢。

   新聞列表(03/12/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