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歸性能本位,HONDA小改款Civic Si Coupe / Sedan美國開賣
AUTONET記者:邱志翔(03/17/2014)
字級設定:
HONDA在2011年推出了第九代Civic美規版,於此同時也發表了專為美國市場設計的Si Coupe、Sedan等車型,靠著跑車式的線條設計勾勒出性能美學,讓本田迷可說是找回自從Civic偏向大眾化之後就流失已久的性能本位,而小改款的Civic Si Coupe、Sedan也在2013 SEMA改裝車展中亮相,原廠也在近日確認了更詳細的資訊以及美國報價。

從車頭望去導入了重新設計的前保桿、水箱罩下方流線的鍍鉻飾條與引擎蓋的摺線形成美麗的性能弧線,一樣標記於水箱罩上的紅色Si徽飾依舊誘人;後保桿及保桿下方分流器更添許多侵略性,另外為了能更具操控穩定性也提供更具下壓力道的大型擾流尾翼,也換上了比起先前大1吋的18吋新式樣鋁圈。


內飾部分上並沒有太多變化,但將座椅皮套換上更為熱血的紅色,配備部分則是導入具備引擎按鈕啟閉功能的Smart Entry智能鑰匙,並且將整合HONDA LaneWatch盲點偵測功能、導航、音響等功能的7吋多媒體車載系統等列為標配,同時可以透過HondaLink的手機App程式與手機串聯。




動力部分也重新調校了2.4L i-VTEC直四引擎,將馬力提升至205hp的最大馬力以及23.96kgm的峰值扭力,整體提升了1hp/0.5kgm的輸出,並搭載密齒比6速手排變速箱以及新式限滑差速器,同時也針對懸吊系統進行調整。

Si Coupe的售價將為22790美元起(約新台幣69萬),而Si Sedan則是22990美元起(約新台幣69.6萬)。



   新聞列表(03/17/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