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nando Alonso表示車手在新賽季的駕駛風格不會變
AUTONET記者:瓢蟲(03/13/2014)
字級設定:
 
Fernando Alonso認為今年車手的駕駛風格不會有太大的變化。
 
Fernando Alonso不認為2014年賽季F1車手們的駕駛風格需要做出改變,儘管今年的規則有了重大的改變。

「跟去年相比沒有那麼大的不同,在駕駛風格方面。我們去年從第一個階段的第一圈就要開始保胎,今年也一樣,沒有區別。我不認為有很大的變化,當然賽車慢多了。」Fernando Alonso說到:「新車的下壓力更小,在比賽中動力也更小,因為必須要管理好電池。這些東西讓整場比賽變得更慢,我們都喜歡開快車,而不是慢車。」

儘管駕駛風格沒有變化,但Fernando Alonso也承認新引擎的特性還需要去適應。「這是很大的不同,在出彎時,駕駛感覺很不一樣,因為渦輪介入,所以在動力上來的時候你也要注意。」Fernando Alonso表示:「直線上動力也會感覺到有一點不同,KERS會介入更多。而現在ERS有更多的能量,所以ERS介入時動力會更多,這的確讓人感到奇怪的。」

   新聞列表(03/13/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