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wis Hamilton相信MERCEDES-GP W05賽車能帶來勝利
AUTONET記者:瓢蟲(03/13/2014)
字級設定:
 
Lewis Hamilton相信今年的MERCEDES-GP賽車能為他帶來勝利。
 
在澳洲站開始前,Lewis Hamilton相信自己駕駛的賽車能夠為他在今年帶來勝利。

「我覺得我們已經盡可能地準備好了,我的鬥志也非常高,今年變化很大,我相信今年也會是我們發光的一年,證明我們可以做到。」Lewis Hamilton表示:「當然,這並不是說對手們會怎麼樣,他們也仍然非常難以擊敗,但我覺得我現在的裝備能夠讓我取得成功,我已經等不及開始了。」

隊友Nico Rosberg則更加謹慎,但他也沒有否認MERCEDES-GP目前的情況不錯。「我覺得我們的冬季測試進行的要比想像的好,今年第一站是我們絕好的機會來看看同對手之間究竟是怎樣的態勢。」Nico Rosberg說到:「賽前測試並不能說明全部,特別是今年新規則的情況下。不過我非常期待新賽季,已經迫不及待地要坐進賽車裡了。」

   新聞列表(03/13/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