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omain Grosjean表示澳洲站絕對不是延續冬測的另一次測試
AUTONET記者:瓢蟲(03/13/2014)
字級設定:
 
Romain Grosjean表示澳洲開幕站並不是延續冬季測試後的另一個測試。
 
Romain Grosjean希望LOTUS車隊能將澳洲開幕站不止看成災難的賽前測試之後的一個測試階段,LOTUS缺席了在Jerez舉行的第一次測試,在接下來的巴林兩次測試中情況不佳,他們在賽前測試中完成的里程是最少的。

但被問到LOTUS是否僅將澳洲站看做彌補測試不足的機會,Romain Grosjean表示:「這不是測試。我們必須努力去拿分,參加比賽是好的,但這不是我們想要的。我們情況不妙,但這並不意味著一切都已經結束,如果我們能在賽季初期拿到盡可能多的分數,我們之後就可以恢復過來。」

Romain Grosjean在最後一次測試結束後表示LOTUS是最慢的RENAULT賽車,他補充說車隊還在尋找穩妥的方法能讓賽車至少在澳洲能完賽。「澳洲站對於我們來說不會好,但這就是我們面對的處境。我們所能做的就是做得盡可能好,直到比賽開始,看看時速300公里,100公斤油耗的比賽是怎樣的。」Romain Grosjean這麼說到。

   新聞列表(03/13/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