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aul di Resta並沒有放棄未來重回F1比賽的念頭
AUTONET記者:瓢蟲(03/17/2014)
字級設定:
 
今年轉戰DTM的Paul di Resta表示他未來還是能希望有機會能回到F1。
 
Paul di Resta相信,去年並不是他最後一次駕駛F1。這位蘇格蘭車手上週出現在了訓練營上,為新賽季的DTM做準備。

「我心裡還是有參與到F1的期待,能夠繼續待在賽車運動裡很重要,如果有機會,希望能重新回去。」Paul di Resta表示:「當然,不能參加F1比賽很遺憾,但我會嘗試來幾站比賽看看老朋友的,如果在歐洲分站的話,應該會很容易。」

儘管有說法表示Paul di Resta會成為MERCEDES-GP的後備車手,但他表示還沒有談到這一步。「在目前,我會一年一年來,我會盡全力回來的。」Paul di Resta說到:「我當然沒有覺得我的大門已經關上了,我也沒有那麼老。我也盡了力向人們展示我的能力,希望到時候能有機會。」

   新聞列表(03/17/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