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白色炸彈閃耀引爆,M-BENZ「來自星星的車隊」台北街頭浪漫快閃!
AUTONET記者:陳彥齊(03/17/2014)
字級設定:
在白色情人節的今天如果是一個人的話也不用擔心,因為在M-BENZ的夢幻祝福之下,藉由「來自星星的車隊」邀請所有的車迷朋友們在台北信義區一同分享浪漫、度過這難得的節日。


為了替M-BENZ於3月22日起於全台巡迴舉辦的夢幻轎跑車體驗活動造勢,此次台灣賓士選擇在台北信義區君悅酒店進行「來自星星的夢幻車隊」的街頭快閃活動,並重演當紅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浪漫氛圍,將劇中經典的求婚片段真實呈現於車迷朋友的面前,浪漫程度可說是羨煞所有路過的民眾。



當然除了上演精采的求婚戲碼之外,由千頌伊與都敏俊一同駕駛的SLK 350帶領下,價值四千萬「來自星星的車隊」也於會後繞行於台北市信義區,將白色情人節滿滿的愛意分享至每一個角落,並與車迷朋友們一同親近M-BENZ跑車的獨特魅力。



夢幻跑車精銳盡出 滿足車迷心中渴望


跑車該如何定義?M-BENZ的Coupe轎跑與AMG性能家族就是最佳表徵。外型上具備了帥氣與個性特徵,流線的設計語彙與精妙的肌力造型,呼應著強勁動力,不分動靜的散發蓄勢待發態勢。此次快閃活動中的 M-BENZ 夢幻轎跑可說是精銳盡出,包括男主角「都敏俊(金秀賢飾)」劇中同款座駕 A 45 AMG/CLA 45 AMG,女主角「千頌伊(全智賢飾)」劇中同車系的 E 400 Coupe,以及男配角「李輝京(朴海鎮飾)」所駕駛的 SLK 350和大反派「李在景(申成祿飾)」座駕- CLS 63 AMG Shooting Brake都將一同登台亮相,總價超過新台幣四千萬的性能大軍,從美艷至前衛、從精悍至狂放,一次領略 M-BENZ 如夢似幻的 Dream Car 造車魅力!



賓士轎跑體驗 即日起開始報名


然而賓士轎跑體驗活動即將於3月22日起於全台巡迴舉辦,參加者將能親自駕馭E-Class Coupe、CLS 等各式性能轎跑,享受速度、激情、性能集於一身的完美感動。參加者不僅可充分體驗賓士轎跑的動靜魅力,還有機會抽中大獎,頭獎將提供車迷遠赴國外參加2014 AMG 駕駛學院 (AMG Driving Academy),實際到國際級賽車場上,體驗以往只有專業車手獨享的極致性能;或有機會抽到 IWC Portofino Automatic 柏濤菲諾自動腕錶、華泰瑞苑三天兩夜總統套房旅行、德國LAMY特別訂製鋼筆禮盒,或多項M-BENZ Collection精品好禮。活動詳情及參加辦法請前往台灣賓士官網、全國經銷商、活動網站(http://www.mercedes-amg.com.tw/dream-car),或撥打客服電話(08000-365-24)洽詢。



   新聞列表(03/17/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