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語帶玄機,FERRARI LaFerrari將會有衍生版本?
AUTONET記者:張振群(03/20/2014)
字級設定:
雖然2014年日內瓦車落幕,但仍無法忘記2013年車展上限量超跑三強鼎立的熱血氛圍。一年過去了,隨著McLAREN P1、LAMBORGHINI Veneno陸續交付,FERRARI的LaFerrari在網路上也出現許多車主拍攝的影片供車迷欣賞。只是限量就是殘酷的,沒買到的多金買家除了望塵莫及外就只能等待二手市場的機會,不過FERRARI似乎不想讓這些人這麼痛苦。

FERRARI主席Luca di Montezemolo日前提到,關於LaFerrari的499輛限量配額很多客戶向原廠反應買不到車的遺憾,且當車輛還沒發表前就已經售罄,讓這些買家大感失望。對此FERRARI正在研擬一款以LaFerrari為基礎的新車,來滿足大家的需求。不過在細節方面Luca di Montezemolo並無多說,只提到這款車沒多久後就會問市。

此話一出各地媒體解讀皆有不同,有人說這將是一款LaFerrari特別版本,來滿足其它買家的期望。不過全球各地不乏多金人士,限量版本勢必無法再行,因此該如何填補所有買家的欲望,除了改以量產模式販售外別無它法。所以也就出現發展LaFerrari入門版本的說法,只是無論如何LaFerrari後的這塊市場,FERRARI是搶定了!

至於LaFerrari會讓所有多金買家趨之若鶩的原因,除了限量生產的限制外,還有FERRARI新發展的HY KERS複合動力系統,6.3L V12汽油引擎搭配電動馬達下,讓綜合馬力達到963hp之譜。驚人的動力讓LaFerrari從靜止加速到100km/h只需3.0秒內就能達成,極速更是超過350km/h。而既然這套HY KERS複合動力系統不僅強悍,更能降低油耗與二氧化碳排放,因此未來無疑是FERRARI的發展目標,而這款尚未曝光的新車,應該會延用此套動力系統,來達到與LaFerrari相同的性能水準。

   新聞列表(03/20/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