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瞄準中國生肖文化,DARTZ推出Prombron White Horse限量豪華裝甲車
AUTONET記者:邱志翔(03/24/2014)
字級設定:
全球獨立車廠多如繁星,但能真正闖出名堂恐怕屈指可數,不過仍然有許多獨立車廠依舊堅持己見,目標就是以打造獨特的車款。而來自拉脫維亞的DARTZ,更是以打造各式豪華裝甲SUV聞民於世,並且還提供外觀、內裝的高級材質的客製化服務,深受多金買家的喜愛,近幾年都將重心瞄準中國富豪的DARTZ,近日再度推出一款Prombron White Horse的限量特仕車。

其實在2012年龍年,DARTZ就曾針對中國市場推出以Prombron為基礎打造的Black Dragon特仕版、2013年蛇年再推出Black Snake特仕版,不只車身設計有中國風生肖圖紋,更是在外觀、內裝使用了像鑽石、黃金、紅寶石等奢華材質,讓中國富豪院願意掏錢買單。

而今年DARTZ再度瞄準中國富豪深不可測的消費能力,繼續以Prombron為基礎推出White Horse白馬特仕版,以迎合中國傳統的生肖文化。外觀顧名思義就是採用白色塗裝,不過並非一般常見的調色,而是一種源自於二戰時期經常使用的混泥土軍事偽裝,充分符合其濃厚的軍事色彩,並且重新設計獨特的馬年徽章以及新式樣的鋁圈。

而Prombron White Horse車體的防彈材質設計依舊是最大賣點,其裝甲厚度高達7mm,幾乎能夠擋下如AK-47般的強大火力,並且配置了小口徑槍砲無法破壞的的防爆胎以及防彈玻璃,全方位的保障乘客的安全,當然,在配置了厚重的裝甲之後,整車重量也超過3頓。

內裝除了導入高級的客製化真皮內飾外,也配備了具備WiFi高速網路功能的42吋觸控螢幕,提供強大的商務功能;動力系統則是搭載GM集團所使用的Duramax V8柴油增壓引擎,具備450hp的最大馬力,極速則具備170km/h。

   新聞列表(03/24/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